LG Minibeam投影机迎来两位新成员 “家族”又扩大了

2016-08-24 09:03:5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4 条评论

LGMinibeam投影机迎来两位新成员,“家族”又扩大了。大块头投影机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回,LG也致力于为市场带来更多的轻便型产品。日前,该公司发布了两款Mini...

LG Minibeam投影机迎来两位新成员, “家族”又扩大了。大块头投影机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回,LG也致力于为市场带来更多的轻便型产品。日前,该公司发布了两款Minibeam产品线新品,分别是超亮的PH450U、以及超便携的PH150G。无论新旧大小,对于投影机来说,亮度一直是人们最在意的参数。至于小型投影仪,这方面一直难以称作完美。不过LG新推出的PH450U,却将输出亮度提升到了450流明。

因为采用了特殊的设计,PH450U能够投射13至80英寸的画面,分辨率为1280×720(HD级别)。你可以将PH450U放在桌子、地板、或者其它平坦的表面上(横向放置)。

对亮度要求不高,但更注重便携性的用户来说,PH150G更加适合。该投影仪亮度130流明,仅重1.1磅(0.5kg)。虽然也是720p的分辨率,但可投射100英寸的大画面。

两款投影仪也有不少共通点,比如都承诺2.5小时续航时间、支持“三重无线”(Triple Wire-Free)连接、蓝牙音频传输、以及Miracast无线屏幕镜像。

当然,投影仪还是提供了HDMI和USB等有线端口。值得一提的是,PH450U自带了一个电视调谐器,售价为649.99美元(9月开售),但仅通过百思买销售。

另一款PH450UG将于10月起面向全球开售,价格仍为649.99美元。至于PH150G,它将于10月份在美开售(零售渠道有货),价格为349.99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