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让人期待的未来黑科技 机器女仆要来了?

2016-06-27 18:39:51 来源:热巢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53 条评论

我们总是在幻想未来我们可以实现科幻电影中的各种未来科技。下面小编就来带来十种关于未来的黑科技,这些黑科技有些经过科学家的努力可以实现,有些则只是一种梦想。...

我们总是在幻想未来我们可以实现科幻电影中的各种未来科技。下面小编就来带来十种关于未来的黑科技,这些黑科技有些经过科学家的努力可以实现,有些则只是一种梦想。

  #1 记忆擦除器

机器女仆要来了?十大最让人期待的未来黑科技

  世界上多数人都有一些想“擦除”的部分记忆,像一些痛苦的记忆会对我们的内心造成伤害,为了更好的生活,我们希望可以忘掉这部份记忆。

机器女仆要来了?十大最让人期待的未来黑科技

机器女仆要来了?十大最让人期待的未来黑科技

  而记忆擦除器就是这些人梦寐以求的一项发明,但这至今人类的大脑依然是上帝禁区,所以这项发明有可能只是一个梦想。

 #2 无线供电

  其实无线供电技术在很多年前就有概念,并且有不少专家希望在此有些突破,例如利用电磁耦合,光电耦合,电磁共振等方式,现在已经有部份概念电视开始无线供电的研究与制造,我们相信无线供电应用大众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无线供电

无线供电

无线供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