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APPLE WATCH露出 iwatch又添新功能

2016-06-23 08:14:3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00 条评论

苹果手表APPLEWATCH露出,iwatch又添新功能!随着苹果手表2的专利流出,APPLEWATCH的新功能也浮出水面,iwatch到底有添加了什么新功能呢?又有什么专利呢?让我们看看苹果专利都多少新的内容吧!...

6月21日消息:苹果手表APPLE WATCH露出,iwatch又添新功能!随着苹果手表2的专利流出,APPLE WATCH的新功能也浮出水面,iwatch到底有添加了什么新功能呢?又有什么专利呢?让我们看看苹果专利都多少新的内容吧!

苹果发布了旗下第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虽然Apple Watch自上市以来获得了远高于同类产品的销量,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样一款产品的实际作用仍不大。这让人不得不期待下一代产品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 验。那么,下一代Apple Watch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提升呢?据DigitalTrends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近日公布了一份来自苹果的专利,该专利暗示着Apple Watch 2很有可能内置摄像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