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能防盗的智能家居产品:吓跑小偷 安全而且有趣

2016-01-26 10:36:0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1 条评论

在智能家居时代,智能灯泡、智能安防摄像头都变得越来越普及。...

  1月26日消息,在智能家居时代,智能灯泡越来越普及,人们可以把灯泡连入WiFi就可以用手机APP控制。小编要介绍的这款智能灯泡——ComfyLight,获得了2016CES大会创新奖,它除了具有市面上智能灯泡的功能外,还可以防盗。有的家庭会安装监控摄像头,但是这只能记录窃贼作案过程,不能帮助阻止窃贼,这款灯泡或许可以起到较好的制止作用。

这两款能防盗的智能家居产品:安全而且有趣

  ComfyLight是一款智能的学习型灯泡,它可以记忆你开启和关闭灯光的方式,当你外出不在家时,可以模拟出你在家的样子自动开关灯光,外人会误以为家中有人。ComfyLight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像普通灯泡一样旋入底座就可以,需要连接家里的WiFi,再使用手机APP连接即可完成。

这两款能防盗的智能家居产品:安全而且有趣

  ComfyLight能够为你提供舒适和安全的居住体验。你在家的时候,进出房间它会为你自动点亮和关闭灯光,灯光亮度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节。

这两款能防盗的智能家居产品:安全而且有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