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或四月发售首款智能手表 逼格盖过苹果华为

2016-01-26 09:44:0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9 条评论

早在两年前,HTC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王雪红就嚷嚷着将在2014年某个时间里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然后直到现在,她的话还一直没能实现。不过在今年里,HTC可能真的要出智能手表了。...

  1月26日消息,早在两年前,htc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王雪红就嚷嚷着将在 2014 年某个时间里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然后直到现在,她的话还一直没能实现。不过在今年里,HTC可能真的要出智能手表了。

HTC或四月发售首款智能手表  逼格盖过苹果<a href=/tags/9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为</a>

  除了去年和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手环 HTC Grip,不过由于一再跳票,最后成为了Under Armour Healthbox中的一部分。除了Grip,HTC 在智能手表领域还没有推出一款产品。近日外媒 Tech Radar 有消息称,HTC还有另外一种可穿戴设备将会与我们见面,那就是智能手表。HTC 将在今年四月份开售自己的第一款智能手表。

HTC或四月发售首款智能手表  逼格盖过苹果华为

  如果 HTC 真的会在今年的四月份发售自己的第一款智能手表,那么这款设备很有可能将在今年二月份的 MWC ( Mobile World Congress,移动世界大会 )上面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