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pple Watch不如传统手表 投资需谨慎

2015-02-02 11:11:54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8 条评论

雅虎科技1月29日刊文称,AppleWatch看起来很酷,349美元(约合2185人民币)的价格也可以令人接受,但它却不是很好的投资项目。手表迷网站Hodinkee的创建者BenClymer表示:“AppleWatch是一件设计精...

  雅虎科技1月29日刊文称,Apple Watch 看起来很酷,349美元(约合2185人民币)的价格也可以令人接受,但它却不是很好的投资项目。手表迷网站Hodinkee的创建者Ben Clymer 表示:“Apple Watch是一件设计精品,它是一款非常精巧的工业产品。我不完全认为它只是一块表,实际上它是一款电子设备,用于外接你的手机。”

外媒:Apple Watch不如传统手表 投资需谨慎

  无论你是手表投资者还是收藏爱好者,挑选手表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看牌子”,他说:“这听起来很肤浅,但像Rolex或者Patek Philippe这类的牌子确实可以保存得久一点。”、

  报道称,大多数这种高质量手表没有电池,而是靠“机械驱动”。Clymer说:“机械的复杂化程度增加了手表的价值,10块曾被拍卖过的最高价手表,当中有9块都出自Patek Philippe。”摇滚歌手Eric Clapton就曾在2012年的Christie’s拍卖会上以自己的一块Parek Philippe手表,赚到了2499美元(约合15646人民币)的意外之财。

  如果你是一位手表投资者或收藏爱好者,又不想卖肾的话,你或许可以考虑Rolex’s Paul Newman Daytona,估价在12万至35万美元(约合75万至219万人民币)。另外,Cartier家的tank design也是不错的选择。Clymer认为,这六款数字手表将会带来丰厚的回报。“我相信市场价在10万美元(约合62万人民币)左右的手表,来年的估价将会达到25000至50万美元。(约合15.7万至313万人民币)”

  对于想以5000到10000美元(约合31304至62608人民币)这个价位开始的投资者,Clymer给出了以下建议:“我认为现在入手六、七十年代的Heuer Autavia手表,五年后可能会升值到10000至15000美元。(约合62608至93912人民币)”

  以计时器著称的Zenith也受到一些精明投资者的欢迎。Zenith在制表上真的具有极高的价值,尤其是对那些寻找经典手表的人而言。EI Primero,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一种计时器,人们对它的尺寸不太满意,但时至今日,它仍保留着原来的风格。零售价9800美元。

  当谈到手表收藏的话题时,Clymer说那全是关于身份地位的收藏,“收藏这种事就像在说‘我有这个,但你没有’一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