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英雄尽情厮杀 各级别N卡实测守望先锋

2016-05-13 05:0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赵鑫 人气: 次阅读 604 条评论

守望先锋》是一款团队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的故事发生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未来地球。在全球危机时期,全球范围内的优秀军人、科学家、冒险者和奇人异士集结在一起,组成了一支旨在拯救这个被战争撕碎的世界。...

  《守望先锋》是一款团队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的故事发生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未来地球。在全球危机时期,全球范围内的优秀军人、科学家、冒险者和奇人异士集结在一起,组成了一支旨在拯救这个被战争撕碎的世界的特别部队,他们就是“守望先锋”。游戏任务分为两种,一种为“护送”,即攻击方必须将指定目标运送到指定地点,而防守方必须阻止攻击方,直到时间结束。另一种为“占领”,双方会为了地图的控制权而交战,由其中一队进攻,另一队进行防守。攻击方的主要目的就是占领关键标志物,而防守方必须维持控制权,直到时间结束。

扮英雄尽情厮杀 各级别N卡实测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现在共有十张地图,三种模式:抢占中立点,推车模式以及据点模式。无论哪一种都是在强调团队协同作战的重要性,而且早在游戏公布之初设计师就明确了游戏规则的走向:个人能力无法凌驾于团队之上,并且每一张地图都要保证每个英雄人物都有出场的机会。

扮英雄尽情厮杀 各级别N卡实测守望先锋
紧张刺激的空战

  《守望先锋》是一款将FPS和MOBA结合得恰到好处的大作,喜欢FPS游戏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射击游戏的快感,而喜欢MOBA游戏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英雄、技能、配合、走位等乐趣,所以很多玩家都给出了一个形象的等式:FPS+MOBA=守望先锋。

扮英雄尽情厮杀 各级别N卡实测守望先锋
代表角色猎空

  《守望先锋》是暴雪在魔兽、暗黑、星际三板斧之外开辟的新游戏之一,也是暴雪第一款FPS游戏。国内的《守望先锋》与世界服务器同步开启,暴雪的粉丝们应该已经第一时间入手了吧?前几天《守望先锋》公测,笔者我便尝了个鲜玩了两天。同时,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显卡频道编辑,自然要给大家带来关于该游戏的显卡性能测试。据网上称GeForceGTX750Ti也可以畅玩该作,笔者我便用GTX750Ti以及全系列GTX900显卡做了个对比测试,给即将投身《守望先锋》的玩家做个参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