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预览版动态磁贴图标还有惊喜

2015-01-29 08:58:58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爱玮 人气: 次阅读 495 条评论

Win10预览版9926更新带来了许多在发布会上未宣布的功能特性,除了全新的登陆界面与日历界面,还有许多隐藏功能即将会在接下来的系统更新中到来。...

IT之家讯 1月29日消息,win10预览版9926更新带来了许多在发布会上未宣布的功能特性,除了全新的登陆界面与日历界面,还有许多隐藏功能即将会在接下来的系统更新中到来。

其中一项出现在以前Win10版本中但未在Build 9926中现身的功能就是:在桌面上放置Modern应用。在Build 9926中,如果你试图将一块磁贴从菜单右侧拖拽至桌面时,什么都不会发生。但如果你从开始菜单左侧拖放磁贴,系统就会弹出对话框并询问是否“移动”。

遗憾的是,如果你试图将该应用放到桌面时,仍旧无法将之固定到桌面上。如果你将相同的磁贴拖放至任务栏时,弹出的对话框内容则会由“移动”变为“固定”(Link),接着你就可以将磁贴固定至任务栏了。

基于我们在去年夏天看过的演示原型,微软倾向于允许用户将Modern应用固定至桌面,实际上这项功能在之前的Build版本中也实现过,因此我们相信该功能即将会在接下来的Win10更新中到来。值得指出的一点是,在之前的Build版本中,Modern磁贴只是以一种静态方式呈现在桌面上,功能较为单一。我们不确定微软是否打算允许用户将完整功能的动态磁贴钉到桌面上,但微软已经有此打算了。

如我们刚才所说,现在Win10用户从开始菜单左侧拖动磁贴至桌面时,系统就会弹出对话框并询问是否“移动”,但却无法真正执行。相信微软会在随后的更新中将这项“残缺”的功能补全的。(via: NeoWin)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