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旗舰手机Lumia935概念:进化的3100万像素

2015-01-26 16:01:32 来源:IT之家 原创作者:玄隐 人气: 次阅读 349 条评论

预计微软Lumia935将是新一代的影像旗舰,来自美国西雅图的RyanSmalley已经等不及微软发布,根据现有Lumia的特点,融入自己的想象,推出Win10旗舰手机Lumia935概念版设计图。...

IT之家讯预计微软Lumia935将是新一代的影像旗舰,来自美国西雅图的Ryan Smalley已经等不及微软发布,根据现有Lumia的特点,融入自己的想象,推出win10旗舰手机Lumia935概念版设计图。

Lumia935概念版将搭载3100万像素Pureview主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且带来超窄边框屏幕设计,机身具备双纹理的碳酸聚酯。Lumia935配备新一代微型光学防抖镜头,高分辨率的超采样缩放。前置摄像头拥有超广角,自拍清晰明亮。

值得注意的是,Lumia935概念版的5.5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2K。但所有的这些机身仅厚6.9mm。Lumia935概念版解决了Lumia930和Lumia1020、Lumia1520的缺陷问题,自然称得上是Windows10旗舰机。

(via: Concept-Phones)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