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模板助你成为职场杜拉拉

2016-06-21 08:12:35 来源:互联网作者:souphp3l2 人气: 次阅读 449 条评论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加盟的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终于公映了。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普通女孩杜拉拉从职场菜鸟一路努力打拼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作为精明强干的职业“杜拉拉&rd...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加盟的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终于公映了。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普通女孩杜拉拉从职场菜鸟一路努力打拼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

<a href=/office/wp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ps</a>模板助你成为职场杜拉拉

  作为精明强干的职业“杜拉拉”,您在使用电脑工作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要求和内容都不同的文档、报表等等的制作需求。很显然,“杜拉拉”不会为不知如何展现内容而一筹莫展,更不会为演示文档的干瘪枯燥而闷闷不乐,因为这些问题会因金山WPS Office模板的出现迎刃而解。

  不知道您是否想过,90%以上的工作,只需要选择一个模板就可以轻松完成。有了众多专业的设计人员和热心网友贡献的海量模板,完成一项工作还有什么可难的呢?

  WPS OFFICE 2009已经将全新的模板界面整合在了三个核心程序的启动项“首页”中,只要轻轻点击便可直接应用。

WPS模板助你成为职场杜拉拉

  职场中的精英,从来都是善于利用各种各样的资源加以整合。也许他们并不是设计人员,更不是专业从事某项目的人员,但只要你用心收集,进过你精心的加工编纂,精美的文档绝对会令大家称奇。

  那么,正在使用模板的朋友,你是谁呢?

  你正在求职(WPS文字模板)

  一份简历无疑是求职成功的第一步,在简历上花点功夫非常有价值。真正有价值的简历是大方而不花哨,简介又突出重点。

  打开首页中的模板,仅简历便有几十份之多,如何选择呢?并不是随便拿来即用,要有所鉴别,使用所有的模板都需要这样。模板中的简历有的特别表明了适用人群。如这里向您推荐的浅蓝色色调的封面。蓝色象征严谨,较适合从事编写代码工作的人群。当然,简历并不都得要封面,主要还是内容。这份蓝色掉的简历中的内容部分略显单薄,但是其中还有名为“黑白打印简历”的模板可以借来使用,涵盖的内容很全面,至少省去了很多可能疏漏的工作。如果将两份结合起来,各取所长,那就再好不过了。

WPS模板助你成为职场杜拉拉 

你是一位党政机关或者企业的行政文秘人员(WPS文字模板)

  公文的制作无意识最为繁琐的,不但要求纷繁复杂,而且还十分重要。公文的作用力不可小觑,文档制作也必然被格外重视。如果你不熟悉格式的各种细节,做一份合格的红头文件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了模板,公文信函立刻变得轻而易举。红头文件、上下行文等等应有尽有,直接套用即可。

  而如果你是一位工程技术人员,对于自己负责的项目做出计划,使用其中的“项目计划书”最好不过了。这是一份软件开发计划书,虽然不一定完全适用于您,但内容还是提醒您很多细节。看看其他人做的东西,会激发出很多灵感,这就是善于利用他人成果的功用。

WPS模板助你成为职场杜拉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