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人才平均月薪出炉 深圳成为电竞人才需求前十城市之一

2019-09-06 14:47: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92 条评论

9月5日,BOSS直聘方面公布了一项关于电竞行业人才趋势观察的报告。在2019年上半年,电竞行业从业人员的平均招聘月薪达到了9032元,比全行业整体平均招聘薪资高出不少。并且现在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还是非常大...

  9月5日,BOSS直聘方面公布了一项关于电竞行业人才趋势观察的报告。在2019年上半年,电竞行业从业人员的平均招聘月薪达到了9032元,比全行业整体平均招聘薪资高出不少。并且现在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还是非常大。

电竞人才平均月薪出炉 深圳成为电竞人才需求前十城市之一

  BOSS直聘研究院数据显示:拥有5年工作经验的电竞赛事运营,年薪中位数在20万左右;电竞经纪人中位数年薪在18万左右;在成熟体育产业中,拥有5年行业工作经验的赛事运营、体育经纪人、体育营销经理,中位数年薪通常在30-40万。

  电竞方面的人才需求仍然高速增长,2019年全年需求同比增长预计达到60%。数据显示,在2019年上半年,游戏主播与运营类岗位需求最大,电竞主播的需求占比是9.8%,而游戏主播的平均招聘薪资也达到了9370元。

电竞人才平均月薪出炉 深圳成为电竞人才需求前十城市之一

  2019年上半年,44.6%的电竞相关工作机会分布在一线城市,36.5%的工作机会分布在新一线城市。上海是为中国的“电竞之都”,对电竞人才的需求和平均招聘薪资自然也是位居首位。上海电竞人才平均招聘薪资达到了12240元,超出平均线不少。在这份数据中,深圳的电竞人才需求排名第二。

电竞人才平均月薪出炉 深圳成为电竞人才需求前十城市之一

  现在电竞行业越来越被人们认可和支持,从上面的数据来看,相关从业人士的薪资水平也比较高。由于电竞专业人才不足,整个电竞行业对人才的行业经验要求比较宽泛,现在这方面的人才还有很大的缺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