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近身肉搏加点装备近战肉搏玩法

2016-02-18 08:47:27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9 条评论

辐射4》是由Bethesda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11月10日发行,为辐射》系列游戏作品的第四代。游戏中将会看到的物品、人物创意以及其他元素。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人生独者”分享的辐射4》近战肉。...

  《辐射4》是由Bethesda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11月10日发行,为《辐射》系列游戏作品的第四代。游戏中将会看到的物品、人物创意以及其他元素。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人生独者”分享的《辐射4》近战肉搏流加点装备推荐及玩法,对肉搏流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看一下吧。

辐射4近身肉搏加点装备近战肉搏玩法

加点

  5力量(伤害是必须的)

  5耐(废土拳皇全程近战,必须要耐操)

  1魅力(看看你要不要独行咯,狗肉不算队友)

  9敏捷(同理废土剑圣,闪电突袭神技)

  1运气(白痴慢慢攒吧)

  技能及队友选择

  出门拿书,加给运气,反正无论怎样我都要上白痴perk………………太好用了

  第一个技能点闪电突袭,神技,接下来加

  1.运气

  2.运气

  3.白痴

  4.拳击(力量第一个,名字忘了)

  5.生命之源(还是要能扛)

  6到9,全部耐力或者两级魅力点出独行,看你要丹斯还是狗肉咯。那么就10级了。

史旺打法

  前往剑桥警察局,帮一个叫做丹斯的兄弟会成员,做完他手上的两个任务,得到一把电池玩具枪,在跟他上飞机,去领一套t60,好了,咱们可以去搞个大新闻了!

  来到地图右上角,一个叫波士顿公园的地方(懂的人都已经知道我要干什么了)

  你一进公园,记得开q,然后?

辐射4近身肉搏加点装备近战肉搏玩法

  史旺出现啦!

辐射4近身肉搏加点装备近战肉搏玩法

  打他的方法一,别问我怎么搞,反正搞到10个破片地雷+3个瓶盖地雷,然后放在公园小路上,喊你的任意队友站在那里,对话,让他停下,跑到湖边放一枪,跑出公园,然后回头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