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坚守Bethesda毁灭战士4于5月发售

2016-02-14 09:36:48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1 条评论

经过10年苦等之后,经典FPS游戏毁灭战士4》终于要发布了!今天,Bethesda官方公布了毁灭战士4》的发售时间:2016年5月13日,同步登陆PC、PS4和XboxOne,并会发售实体豪华版游戏。目前,毁灭战士4》已经。...

  经过10年苦等之后,经典FPS游戏《毁灭战士4》终于要发布了!今天,Bethesda官方公布了《毁灭战士4》的发售时间:2016年5月13日,同步登陆PC、PS4和XboxOne,并会发售实体豪华版游戏。

10年坚守Bethesda毁灭战士4于5月发售

  目前,《毁灭战士4》已经在Steam国区开启预售,要价199元人民币。此前,该作的开发商表示:《毁灭战士4(Doom4)》是idsoftware公司血液的一部分,需要集合业界最棒的天赋和最聪明的头脑才能为玩家带来最新的一作。

10年坚守Bethesda毁灭战士4于5月发售

  而未来发售的豪华版游戏中还会额外提供包括12英寸模型,Triforce打造,豪华版与普通版预订特典内容,特别款装甲,可加装3款贴膜,6款金属漆色彩涂料用作武器装甲贴膜,3款idSoftware图标用作武器装甲贴膜,6款用作多人模式符文元素。

10年坚守Bethesda毁灭战士4于5月发售

  《毁灭战士4》将采用idTech6引擎制作,游戏中的断肢、血浆效果更加真实。当然,这一切也都以来玩家强大的电脑硬件性能。据此前公布的PC配要求信息显示,即使是在720p分辨率下想要流畅运行《毁灭战士4》也需要一台配备Inteli5+8GB内存+GTX660的电脑,而如果以最高特效1080p画质来运行的话,那么大家最好能够将自己的电脑升级至Inteli7+8GB内存+GTX780级别以上才能行。

10年坚守Bethesda毁灭战士4于5月发售

  据报道,这款游戏最初效仿了《使命召唤》风格的射击体验,但后来被废除了。这个团队曾负责了2011年的《狂怒》,曾有人猜测他们正在制作《狂怒2》,不过现在《狂怒2》计划被取消,他们加入了《毁灭战士4》的开发项目。Kotaku的消息来源称,虽然《毁灭战士4》的项目坎坷不平,但他们对于这款游戏的开发工作十分乐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