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cms更改了栏目路径后内容页就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2020-06-10 11:27: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4 条评论

帝国cms在使用的时候,如果你更改了已有栏目的路径,例如一个栏目的路径是/test1/ ,改成了/test2/ ,当你重新生成栏目时,栏目的路径都更改了,栏目列表中也显示有原来的文章,...

  帝国cms在使用的时候,如果你更改了已有栏目的路径,例如一个栏目的路径是/test1/ ,改成了/test2/ ,当你重新生成栏目时,栏目的路径都更改了,栏目列表中也显示有原来的文章,但点击列表页中的内容链接,打开的却是404,即内容页好像没有生成。这是因为更改栏目路径后,需要更新信息页地址。

  方法如下:

  系统——数据更新——更新信息页地址,选择你要更新的数据表(例如新闻系统数据表),点击开始更新。如下图:

  更新完上面这一步后,再重新生成栏目页,然后再点击栏目页中的内容链接,就能打开内容页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